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问题(O_O)?

友情我没办法守候,爱情我没有能力保护,亲情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一句打招呼会改变别人对我的看法?真可笑……可是这就是事实。我无辜的被认为那样。友情嘛?老实说,我还没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也许是我的问题,我没办法相信任何人的真心,或太认真与友情的感觉,因为我害怕被背叛,或者我习惯她后又得分离了。爱情吗?我始终爱着你,但我知道你是不会理我的,我只是在为自己伤口撒盐,我很想成为你的朋友,但是你连那个机会都不给我,更不用说爱你,我很累真的很累。有时,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失忆,忘掉一切对你的感觉,甚至现在身边发生的一切,重新开始生活,但这是不可能的,只有回不去的回忆,没有不要面对的明天。其实我们早已经结束了,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还期待着会和好。亲情吗?我不想提,因为,我只想亲口告诉我的男朋友,我的家事,任何人我都不想说。 一直我以为是我对人不够好,所以比较少知心朋友,原来是我不懂得妒忌,不懂得小心眼。我只对我特别在乎的人会有这种表现,而别人我也没有理太多。这一切的事情,都是我自己造成的,人真的不易做。我只希望有天我身边有的是朋友而不是小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