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爱你!

昨天半夜三点我又流鼻血了,我那个时候真的很害怕,因为鼻血流个不停。突然,我想到如果我真的有什么病,会怎样,你会在乎吗?我第一个想到会在乎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妈妈都把希望放在我身上.其实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压力,但是我身为大姐,这是没得选择的事,更何况我爱上一个他已经不爱我的人。 我今天遇见了他,他没有向我打招呼,对我也像陌生人,那种感觉,你知道嘛?真的很伤心咯,可是却要表现的没什么,这就是我的爱情吗?我一直不敢得到的爱情吗?那我暗恋好了,永远不要得到就永远不会失去。爱一个已经不爱自己的人,真的很苦,但却不像苦瓜,可以选择不吃,如果我没有爱上你,那该多好啊!爱情却是没有如果的~我的等待也许不会有结果,我的期待也很可能是失望,但我愿意这样做,至少让我为爱情傻一次就好!那种痛也许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正好教会我,不要让我爱的人也受这样的苦,不要再轻易说分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