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白色情人节

今天对我而言,原本只是普通的一天,白色情人节,又如何?我又没有情人,我只有爱人和爱我的人,哪有什么情人啊!暧昧对象就不少。 今天我有上课,而你也有,原本想等你,看你,结果你早回家,就看不到了。幸好,我有个乖孙子,他带我到PM买了你的东西,再送过去,几好下,我看到你家人了,你哥哥真的很好人。你又在信息问我了,为什么那么喜欢你,我的答案是不知道,因为我是爱你,不是喜欢你,爱一个人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每个原因都成为我爱你的借口。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这我知道,但是在感情世界里,没有什么普不普通的啦!爱上那个人就是会对他好,我打包了巧克力给你,没加珍珠,我知道这是你的最爱,而我上次答应你妈妈打包给你妈妈的苹果加苦瓜再加西芹,我也顺便打包给她,希望她喜欢,我打包东西给你,只是想见你的借口,我真的很想见你,看到你的回信,一句谢谢,很好喝,我就傻傻的开心很久,这就是爱了,只要你开心,我做什么我都觉得值得的。 白色情人节,他送我一个娃娃玩具,看到后,我真的笑不停,我都长大了,还把我当小孩子看,很搞笑下,不过,我也真谢谢他。其实我的开心只是因为你的回应,只有你,才可以带给我想要的爱,所以我等着那一天,你告诉我,爱上我了,要再次和我在一起,等待你的时间,不是浪费,只是证明我对你那傻傻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