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好事,坏事,没差啦!

今天我的好孙子带我出去喝茶,还可以看到你叻!明天我有考试,可是为了见你,出去一下,没关系的啦。可是我在车等你一个小时了,你和朋友都在打机。看到我,还被吓到,在那里我们没说话,而你就在玩电话,我看到你和别人we chat,为什么都不找我?我真的很可怕嘛? 回到家,我本来很开心,却听到孙子告诉我,你不想我等你,我真的一下子就很伤心了,追我的人,我知道你们的感受了,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们,而你没有对不起我,只是我自己拿来笨罢了,我一直以为这样等你,可以挽回你,只是我笨我傻而已。朋友都说的对。 听到孙子的消息后,我就不停问自己,我真的有很爱你嘛?脑袋和心又吵架了,眼睛又被他们弄哭了.脑说,你可以选择不爱的,心是你的,你有权利,心却说,你舍得就这样放弃嘛?你不是很爱他吗?为什么要放手?脑就答,他都不要你等,你等来做么?心说,为了自己啊!这样的一吵,眼睛都掉眼泪了。老实说,我是不了解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爱上你,这个谜,心没告诉我。我知道我的心很痛,很苦,我决定明天开始学吃苦瓜,让苦瓜的苦盖掉我心的苦,可是受罪的是我的舌头,不是心了。 一直以来,我很想告诉你,我最近发生的事,但是你却好像没兴趣听,我的车牌笔试过关了,我的ff考试只错三题而已,总共我拿到84分,很开心。只是面对你,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开口,甚至正面看你都不敢。我害怕自己在你面前出差,惹你不喜欢,不开心。所以一堆的话,看到你后,都不敢说。 是你暗示我的孙子告诉我,要我不要等的吗?是不是都好,谢谢你!我的部落格,还是会写关于你的事,只要我一天还想你,我就会写,不管以后我们可不可能,我都不后悔,因为懒惰的你,不会有兴趣看那么长的字,而且我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了,你是不会理睬的,但我相信我对自己的坚持,不会后悔,至少我为自己努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