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夜深了~

今天,哎呀不对是昨天了,我原本真的想留下来等你看你的,但是我看到面子书说你有presentation,一定不想看到我的了,而且我又有assignment做就早回家了。 到家的我,等着组员发给我的参考,可是等了很久耶,他们都还没发给我。我就睡午觉了,在梦里,我又梦见了你,你等我上完课陪我回家,我真的感到好幸福哦,可是不久就醒了。好可惜哦!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爱你?我的父母不喜欢你,我的朋友不支持我爱着你,到底我要向谁吐苦水。他们都不是我,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你在我身边,我是多么的幸福,而你的离开,对我又是多么的痛苦啊!我真的期待有那么一天我们会像从前那样的深爱对方,离不开对方,但是我想你已经不可能再次这样的对我了吧!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不用害怕失去你,不用再担心没安全感了,只是默默的爱你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