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奇怪的一天……

今天我睡迟了,好累,赶去火车站,可是幸运的是今天我又看到你了。我在火车上遇到你的朋友,又聊起你,他说,你和他assignment同组,所以到学校集合,一起做assignment,可是我也从他那里知道,你有很多assignment要赶着做,一定很辛苦吧!那么多要用手完成的物品,你一定很累吧!我听到就很心疼了。不过想起你有时间和朋友打机,也许也没那么苦吧!到了学校,我就在巴士看到你在学校的门口,突然,我的脑袋想到一句话,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呢?在看着你时,心告诉我那个答案,那是个秘密,我想以后我有机会告诉你,这个秘密吧!今天奇怪的是,你妈妈找我,向我道谢!她还说得空可以找她聊天。在我记忆里,你妈妈好像不是很喜欢我的,真奇怪,还是她已经接受我了?不过,从我爱上你那一刻开始,我就决定对你的家人好了,所以没关系,只要你家人欢迎我对他们好,我还是会对他们好的! 今天我没找你,这是开始的第一天!=_=还有20天!希望你会主动找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