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我依然爱你!

今天我有presentation,要穿美美,可是却是那么丑~我好想你哦!已经四天没找你了!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呢?我觉得你不会啦!因为你最讨厌读那么长的字体了。 我今天开始参于我班的人了。放学后,我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吃东西,真的好开心,我不是没有朋友,只是我总是赶时间,而我这次,我没有赶时间哦!我和同班的人聊天是很开心,虽然都是废话,但至少我会真心的发出那笑声。不知怎么了,我发现,我每次一天总是吃一餐食物而已,再吃就没胃口了。也许我真的累了,累到连食物都不想吃了吧?我真的很希望回到当初你陪在我身边的那段日子,至少那时的我,吃什么都开心,但是以前是以前,不再回来了。我总是在想,为什么你可以那么轻易忘记我们的爱呢?我们明明就相爱过的啊,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固执的爱着你呢?只要那个对象不是你,我就无法对他心动,有的只有感动,爱上你就那么容易,放弃就那么难~无论自己搭过多少次火车,只要是自己一个人,就会想起你,为什么你的回忆要那么深刻,可以让我失忆嘛!?你的忽略,对我就是拒绝,在那天,你不再忽略我呢?再次在乎我呢?如果你还是继续忽略我,那我是不是,就这样傻傻的等待?傻傻的期待?傻傻的回忆你呢?苹果啊,醒醒吧!他不爱你,就放弃他啊,可是~别给自己借口了。爱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明知没有未来,明知他不会回头,你就是那样的爱着他,所以没关系,我会乖乖爱你等你,即使最后的结果,不是完美了,至少我没有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