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更新了~^O^

我已经很多天没写部落格了,最近的我比较懒惰,反正想你已经是我的习惯而爱你更是我无时无刻在做的事情,但是你并不会因此而看我的部落格的,你都不在乎我了,而且你也不喜欢看那么长的字。可是傻瓜的我,认为总会有一天,你会打开看看我这个傻瓜写的东西,一切记载着我想着你的事情。其实老实说,我的生活不是不可以没有你,只是我爱上后真的不会轻易放弃的。不知道你还记得我说的那个学长,我暗恋他一年,其实已经算明恋了,很多人都知道我爱着他。当时的我,真的每天都去打听他的消息,我为了可以接近他,认识他身边的朋友,进入他社交圈。当知道他喜欢聪明的女生,我就努力读书,考好成绩,当知道他生病了有心事,都会在乎他。我和他距离拉近不少了,但我始终没有告白,也许是没有勇气,但事实我自己知道,我只是不想一直陶醉的单恋会在我和他在一起时改变原本我对他美化的形象。最后,我选择了朋友的身份,而四年后的我也把以前很喜欢他的事告诉他,他没有拒绝的意思,但那时对我而言已经是过去了,我并没有想知道答案。我和你的恋情有点不同,刚开始交往时的我,并没有很爱你,有的只是感觉,但后来的爱上,你却在那时离开我,现在的我们分手已经三个月了,可是我还是很爱你,我清楚的知道,我要的不是朋友身份,但我知道你的要求,我选择配合,为了你的快乐,我选择不打扰,也许你会比较喜欢这样的生活,但如果有人问我,我开心吗?我的答案一定是,没有最爱的人在我身边,如何开心呢?也许对其他人而言,快乐不一定要在恋情,但恋爱对我是最没有压力的快乐来源。我不会祈求天或神把你带回我的身边,我只祈求它们,可以帮我照顾你,不让你倒霉或生病,要让你开开心心,这样我就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