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隐私!!!!

我讨厌,超讨厌别人偷看我电话里的信!我不是有什么秘密不可告人,只是不喜欢自己的隐私被别人侵犯!而且别人问我什么,我会有话直说的,干嘛,做这种无聊的事?!他既然这样做,以前你是我男友时,都没这样叻!他真的好过分,又每次胡思乱想,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安慰他,我真的只想要朋友的关系,我真的不想要交往啦!我深爱着你,难道他感受不到嘛?即使如何,我都是爱着你啊!心不是轻易可以改变的事啊!爱也不是说来就来的啊!我最怕没安全感了,他那么容易爱上别人,那么只要别的漂亮的女生,对他好,那他一定会爱上她的,感觉告诉我的。而且我们都还没开始他就可以这样对我,那开始了,不是没有自由了嘛?他是很好的男生,但是不可以因为寂寞孤单而要和我在一起,这是他给我会爱上我的理由啊!现在的我只可以成为他最最好的朋友,因为我对你的爱还没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