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病了?

今天的我超级无敌的累,那种累,不是你对我的爱没回应,而是我生病了,我的女人病又来了,我最最最讨厌就是这种时候,虽然每个月一次但就是超级不舒服。 昨天我一直崇拜的学长向我告白,可是我拒绝了,不是他不够好,只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开始一段感情,而且我不想带着爱你的的心与别人开始。所以我拒绝了他。他也说不出爱我的理由。我记得曾经问你,你为什么爱我,你说,因为你是陈曙瀛啊,我再追问你,你就说,因为我可爱,再问的话,我不知道啦,哈哈,有够傻得。 我每次都问你,交往后每次都要你说,我爱你。我记得,我们还没交往前,你说过,那么肉麻的话,你不会重复,但是你还是愿意在我交往后,每天对我说,那是的我真的好幸福。 我多了个孙子,他是你的朋友,你并不知道,这个孙子真的很好人,我想只有他愿意支持我吧。天总是对我那么好,每次我感到伤心绝望的时候,它总是带给我新的希望。 你啊,总是那么的顽皮,就算我累了,病了,你还是会来我的梦里找我,即使在梦里只是远远的看你,但是足够我开心很久了。我的心啊,它几时不会想你,把你忘了?我想不可能吧!爱上容易,忘记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