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输了啦!

昨天一整天,我都在睡觉,我真的好想你,梦里才可以看见你,所以就一直睡,结果还是忍不住,信息你了。对不起,孙子,你婆婆我啊,真的不可以三个星期不找他,一个星期已经够我累的了。 我们的信息很冷,真的很冷,朋友就是这样,但好过你没有回我啦!这样我就很开心了,也许吧!我要求的事,你不可能会做,因为你不再爱我了,我只是被你舍弃的前女友,或现在的普通到很普通的朋友。 夜里,我还是会想你,都已经快三个月了。为什么,爱你就是还没变?我几时才会清醒?到底你有什么迷到我?我知道你很多的缺点啊,为什么就是爱着你。天啊,让我忘了吧!他已经都把我忘记了,您就可怜我,让我也可以忘了吧!这样深深的爱着一个不爱我的人,真的会痛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