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不公平?

天总是不公平,它喜欢在我爱上那个人之后让他离开我,我就是那么的爱你,你才会离开的,对吧?也许只是我爱上的人比较容易放弃吧,还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你说你不可能爱上我这种公主病的女生,当时的我,脑里只想,你爱上我就惨了,我讨厌别人这样说我,我是有公主病,但不是很严重而已咯!结果你还是爱上我,交往时,你还蛮惨,但是我因为我爱你所以也没有让你很惨,更给你,你要的幸福!你说交往后,你不会天天说爱我,结果还不是一样的说,而且一天还说很多次,现在你说我们没有可能了,那是不是代表有可能呢? 你可以不找我,不理我,过你自己的生活,我也可以的,只是我爱你的心,不想改变,我爱的人是你,但是不知道会不会一辈子,至少现在的我,根本不可能爱上别人,我把好像很爱我的人都推开,这样对他们是不公平啦,但是我只要朋友的心或者这样的状态而已,因为我的心存着你,不想再把那位置让给别人了。我可以不遵守我说不染发的承诺,可以不遵守放弃你的承诺,就是不可以不遵守不爱你的承诺,因为我无法控制我的心,那强烈爱着你的心,对于别人过去就过去,但是对于我,你不是过去,你一直在我的心,而我们并没有对不起对方,为什么不可以给对方一个机会?也许你已经不爱我了,但没关系,这样爱着你的我可以暂时不交往,等着你,直到有天我累了还是遇到一个我也可以那样爱上的人,现在我真的不想交往,因为我真的还深爱你,这是骗不了自己的~ 有个人,是你的朋友告诉我,他很羡慕你,可以这样被我爱着,而我也羡慕他,那样的爱着我,如果你也像他那样爱我,我会很幸福的。他,我对不起他,分手也没交代清楚,而他每次在我难过和需要人帮的时候都陪伴着我,如果有天他真的决定追求我,而我也放弃你了,那我会给个机会他,爱我,珍惜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