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火车上。

我听着火车的声音,想着我们以前在一起的回忆,我现在仔细的听才发现火车的声音好吵哦!为什么以前和你一起,都发觉不到呢?也许是我只顾着看你罢了。只要我一个人总是会想起你,为什么不可以想起别人叻?那我的心就会好过些啊!我还暂时找不到代替你让我会想的人。 我发现最近我喜欢红色,我记得第一次,我问你,你喜欢什么颜色,你回答我,红色,而我就说你,红色哪里美,粉红色比较美。可是最近我却开始喜欢红色了,但是不代表我不喜欢粉红啦!我两个颜色都爱。 今天是很多人的生日哦!承业啦,我college的khay mun啦!还有我的表姨!我的college的那位朋友生日还有香槟开叻,很开心咯!我祝她,心想事成。可是开心后要赶assignment,就不是很开心啦! 今天的我,和平时一样,想念你,但是没有很强了,因为我都没信息烦你。可是只要我有坐巴士或者火车,想你是避不到的。 我班多了一对情侣,我还蛮羡慕他们的,因为看到他们就想起我们一起的日子,他们总是陪着对方,很恩爱。我祝他们可以幸福快乐! 我的脑袋瓜已经清楚的知道,我们不可能从来了,你不会再让我们有机会,但是只要这样的暗恋,我就够了,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会放弃你的,但不是现在,因为我还做不到,每次搭火车的电扶梯,总会想起,你从背后抱着我的感觉,是幸福的感觉,现在有点后悔当初因为害羞而推开你的自己,如果给你抱久点,回忆就可以深刻些了。 都快三个月了,为什么我还是只喜欢你,我不是很花心的吗?可以轻易变心的嘛?为什么我对你就是做不到?天啊,如果你了解我的痛,请你放过我吧!让我失忆,让我忘记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