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不小心~_~

昨天原本写好的日记,一不小心就被自己删除掉了。那今天就补回昨天的…… 昨天我最疼爱的妹妹生日哦!我很疼这个妹妹,无论她要求什么,我的会尽量答应和做给她。幸好她要求的事都在我能力以内的。有的时候,我很羡慕她,我是长女,没有哥哥或姐姐,而她那么刚好的有个那么疼她的姐姐,就是我。但是很幸运的,我在外面也遇到很多疼我的哥哥姐姐啦!她的这年生日,我并没送礼物给她,因为我真的很忙,忙到连去走街的时间也没有耶!所以我也没买,反正我平时对她也超好的,我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考好成绩,还有不要每天黑脸啦! 昨天下午,我和干哥还有他的朋友一起吃午餐,超开心的!干哥见到我,总会问我,几时交往啊,几时有男朋友啊,都是感情的事。哥啊,你妹我真的不想交往了,很累叻,我已经有个我深爱的人,他是不会和我在回一起的啦!与其和不爱的人在一起,不如不交往得等着他,如果我这样告诉哥,你肯定生气的,我知道这样不值得,但我不想我又有遗憾啦! 到了晚上,我和以前的朋友联络哦!他是KUM LUM,他说我变了,我以前有说不完的话题,有很多的关心,现的我,比较冷淡了。朋友啊,我也许习惯不烦人了,我再多的关心,在我深爱的他觉得都只是烦人而已,我并不想成为一个被他讨厌的人,我学着不烦任何人,我试着改变,我在很多时候,变的被动了,因为我害怕主动后,带来伤害给自己。交往,以前对我是多一份关心,现在,我只想与一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我还是默默的等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