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加油↖(^ω^)↗

已经快六天没找你了,每次看到上线的你,真的好想信息你,可是我说话算话,我答应孙子尝试三个星期不找你,等你找我,可是你还是没找我。想到学校快考试,快假期了,就很开心但也很伤心,开心的是,我可以去打工累积经验了,伤心的是,可能又没有见到你的机会了。其实,我并不孤单,我每天晚上都有个他,陪着我,虽然有时忙到没回他,只要想到有人陪,就会不孤单了。我啊,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只要朋友关系而已,无论是谁,只要做到这一点,我就会真心对他,而感情吗?我只想要你一个而已,不然就单身好了,因为感情的事,不可以勉强的,不是我爱的人,那么谁都不可以。你知道吗?我其实很少那么痴情的,尤其是对前男友,但也只有你例外,因为我的心早都被你夺走了。不过没关系,放在那里,我无所谓啦!我只希望我对你的爱,不会造成你的烦恼或困扰。只要我知道你是开心的,一切的白痴等待和笨蛋伤害,都可以化成力量,让我为你做更多的傻事……^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