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我们的回忆

你还会想起我们的回忆吗?我们第一次相遇,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收到你第一次写给我的信,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我还是无法忘记那种感觉,即使我们分手了。 很多人都会对我说,你这个不好啦,我们那个不配啦,但是老实说,我没有想过我们会真的分开,虽然我嘴有说不要你,但心和脑根本没有这样想,就算很多人不认同我们在一起,但是我还是喜欢和你在一起。 原来感情到了一种地步,不是说你只是要爱情,而是你想要你的爱情有你想要的他。但是有些事真的不可以勉强。我不停的找你,换来你说的很烦,到底以前的你去了哪里?可以回来吗?你说如果没有认真就不会和我一起那么久,可是你的心跑去哪里了?可以回来嘛? 我知道你已经不可以了,因为我对你的付出,你当成负担了.有没有我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一个你抛弃的人而已! 哪怕有一天,你也不会找回我了,因为你并没真真珍惜我。而我不想再遇到任何很爱我的人,那只是再次提醒我对你的爱是多么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