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深爱着的你……

至深爱的你: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 当时的我们还不认识对方,而那时我是你朋友的女朋友。我们一大班人在放学后,到midvalley去看戏,可是我们要看的戏是十八以上的,你和我都进不到,因为样子很小的关系,我还记得我那个时候有笑你很小只哦,而最后我们还是可以进到戏院啦! 你还记得我们在几时又见面吗? 我进college的第一天,我看到你,觉得很熟悉,但是又忘了你的名字。然后不久,我到college付学费时,又见到你了。我就看着你,好让我记得你是谁,到最后我想起了,你是我前前男友的朋友,当时的我已经和你的朋友分手了。 你还记得我们几时开始认识对方吗? 两次的相遇后,我又再次在火车见到你了,这次,我打电话问我前前男友,你的名字,再向你打招呼,我们在火车上聊天,你就好像很累。然后,我们就交换电话号码.我说,我常常很闷,你说可以找你聊天的。 你知道我第一次吃醋吗? 自从我们认识后,每个星期三,我们都一起回家。可是,有一天你说你约了别的女性朋友,也许不可以陪我,因为很迟才会回家。当时的我不知道做么有点不爽,我就说,我也很迟回家,有东西做,不如一起回家啦,你就说,看到时啦,再联络啦。到了当天,我们还是一起回家。 你还记得你第一来我家吗? 那时的我们是朋友,我买了新电话,可是不会用,你就自告奋勇我说帮我,那时你去MIDVALLEY等我,还陪我回家,帮我。INSTALL歌,。很好笑的是,我爸还误以为你是女生,因为你很小只。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 我们到TS约会,看卡通戏,还有一起吃WENDY和北海道千层蛋糕,我记得你叫草莓,很酸咯,那是我第一次吃WENDY 和那个蛋糕,也是第一次在TS看戏。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很爱拍你的照片了。 你还记得你面对我第一次向我告白和我们第一次接吻吗? 从第一次约会后,我们就很常信息。到了第二次约会,我们还一天内,看了三套戏。第一套,是鬼戏,第二套和第三套是一样的戏,外星人的戏,PHAROMETRE.你在第二套戏,向我告白就亲我了,还说,我拿了你的初吻,要负责哦!真可爱,其实那时,的我已经喜欢你,负责当然不是问题啦!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吗? 你真的是很主动的男生,看电影时,你就牵我的手。走路时,你就会牵着我的手,那是的我感觉真的很开心,超幸福叻,如果这样一辈子被你牵着也没关系。虽然你很小只,但只要被你牵着我的手,就会有安全感。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买礼物给我吗? 你送了我HelloKitty的手表和戒指还有手链,你说,你第一次挑礼物送给人,我听了,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我还把它收好。 你还记得我们拥有的情侣东西吗? 锁匙圈,我的锁匙圈坏了,是你买的。戒指,我生日时,你买的,你说要用来套着我。情侣表,我们一起买的,因为我说我没有买过情侣表。情侣手环,我买给你,因为我有了,而我希望它也保护你,第二只情侣表,因为我带第一只情侣表会敏感所以我买第二个来代替。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封情信吗? 我还记得是我吵着要你些写的,而你用了断断的几个小时就写完了,但是那封信却是我最珍贵的宝物,我很珍惜的保留着。然而我为了写你那封情信,花了我不少的时间去想。看着你收到那封信的笑容,我就很幸福了,什么都值得。 你还记得你第一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你送我一个小风扇,因为不要我会感觉很热,还有HelloKitty的书包,因为我喜欢,还有HelloKitty的镜子,因为我没有镜子。 你还记得你第一带我见你的朋友吗? 那是时我和你还有你的朋友,一起到MCD用餐,可是我不是很认识他们,所以你都陪着我,在你还没带我见他们之前,你都会常和我聊到他们的事情。见面以后,我对他们的感觉就不会太陌生了。 你还记得你陪我工作吗? 你陪我做工,很爱睡的你,一早爬起床陪着我工作,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在车上睡觉,还可以靠你的肩膀。 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首歌吗? I LOVE U,U LOVE ME,WE ARE HAPPY FAMILY,WITH THE GREAT BIG HEART AND THE KISS FROM ME TO.U,WOULD U SAY U LOVE ME TOO,虽然是我要你唱的啦,可是我就只喜欢听你唱啊!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到KTV吗? 你真的很会唱歌哦,我都被你的RAP迷倒了。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去旅行吗? 我爸爸很少让我去外面过夜,我要求他让我到云玩和过夜一天,他既然答应了。当时的我们没有玩到很多游戏,都是因为我很害怕,而你就陪伴我身边,真的很开心有这样的男友,牺牲自己的游戏时间陪伴自己的女友。我还是第一次和男朋友到云顶玩。 你还记得我第一吵分手吗? 当时的我没有吵架,只是很冷静,我很爱你,看到你和ML那么好,就吃醋,就不要理你,你一直抱我,安慰我,哄我,到最后,我们还是好回,但是我那是开始就很常说分手,那只是习惯性,而不是真的想分,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还记得下雨天你拿着伞接我吗? 那时的我好幸福哦,从来没有任何一个男朋友这样对我,我在校外附近吃东西,快上课了,可是下雨,你特地翘课从很远的班拿雨伞接我回学校,真的很幸福。 你对我一切的好,我真的没有忘记过,我只想再有一次珍惜的机会,不知道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