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霉运

你相信嘛?当我单身时,我的追求者都会倒霉哦,还一次比一次可怕,如果我把这事情说出口,也许没人再敢追求我了,但是,当我男友就会很幸运了。而现在的我,还爱着你的我,那可能要别人当我男友啊? 我的生活还是很多风险,我说过,我向往一个大海有着大石头,而海浪打向那石头的,海水喷上空中,而形成的彩虹的美丽风景,但是人生要有很多事情的发生才会完美的~我的人生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有伤心也有开心。但为了让我自己勇敢面对伤心的事,我总是在想,没什么事情比你不爱我更伤心,你都已经不爱我了,抛弃我了,其他的事,我不害怕啊!我还在面子书看到一句话,就算全世界喜欢你,你爱的那个人,不爱你,你还是孤单的,对,我认同这句话,没有你的生活,再开心快乐,都掩饰不到我心里的伤和痛。我一直是那么坚强的活着,没有依靠别人,可是你让我依靠,要我像女生,到我做到了,你却离我而去,没关系,我会再次学坚强,。让有一天,你再次爱上我,而那个时候,你再也离不开我了~我知道我的笨和傻,但是不代表我不是真心,当我真心时,我就是那么笨那么傻,而我只对你这样,这就是你在我心里的特别(^V^),我暂时还找不到我该对他这样的人,因为我爱的此时此刻只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