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前天我真的很开心,我下午和你的朋友-soon fatt,去吃我最爱的shusi,晚上我的孙子请我去吃羊扒。一个星期没烦你了.~_~ 你知道嘛?我真的很想你,无论是在哪里,什么时候,我的心总是想着你,脑袋总有你的画面。我曾经好几次告诉自己的心,放下你,可是无论如何就是骗不了它。我问你的朋友,甚至我的孙子,他们都说我们没有可能了,但是我却怎样也放不下爱你的心,我怎样也忘不了那些在一起的回忆,心不停给借口脑袋说服自己还爱你,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还是愿意等你。 其实我的傻我的笨,从爱上你开始就已经是这样了。现在的我,只有在睡觉时,才可以见到你,我爱上睡觉的时间,因为那个梦总会有你,即使我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爱一个人其实是幸福,但是当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时候,那是多遥远的距离,反正没关系,平凡的单恋你就够了。 也许有那么一天你会回头,也许有那么一天我会放弃,但是在等到那个也许前,我会爱着你先,看见你开心,我就觉得比什么都来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