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不变的心

今天的的我是没上课,但是却需要到学校去做点事情。昨天晚上的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我这才知道他们有多不喜欢我,可笑的是,都快一年了,我才知道这些事。如果换成以前的我看到他们写的东西,肯定会很讨厌他们,更与他们大吵;但是现在的我,也许对这些事,我都累了,我没有想吵了,我更了解没有人是会站在你的角度想,而你需要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我有认错和道歉,但是他们接不接受,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理会了。我知道很多时候的我真的不能加入你们,但是我真的有自己的事要做的,在这事上我是有错,但不代表我不想读书,而且读不读书,我没向你拿钱啊! 人,要学习站在别人的角度想,但是这次我真的没注意到,如果自己不主动,什么都做不到,所以我决定了,什么功课都好,什么事情都好,我都会不停的问直到我真的完成。 今天我回的时候,车站很少人,我又想起你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让自己停止想你,我的心情和心都被你彻底影响,每次我找你,你都不会理我,每次等你找我,都是不可能的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有多爱你,几时才会放弃你。不论我和那个他相处,我都觉得他们都比你好,但却都没有那种恋爱的感觉,为什么呢?是我把自己封闭了吗?心真的不要再交往了吗?那我单身一辈子好了,就算我们以后不会再有机会,我爱你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唯有这样吧,单身的爱着你吧!(^V^)我只想看见你会幸福开心的过每一天,我看见你的朋友们在面子书写做assignment做到很夜,很辛苦,我想你也是这样吧,希望你不会累到生病啦,多照顾自己,也不要太迟睡,功课是重要,但是身子也固然重要的。^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