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心情篇

前两天,我没有想写部落格的心情原以为这样我就会完全的忘记你,有这样想法的我,是多可笑的。 我现在才知道当爱着一个人的时候是无法掩饰对他的感觉的。我的思念并没有改变过。我的改变,不是想讨别人的注意,我只希望你会再次的注意到我。即使有百分之一的巴仙让你会再次爱上我的事,我都会去做。然而我知道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我不想找你,不想打扰你了。你用别人的电话打给我,用别人的面子书写爱我,我都知道是你做的好事,那么无聊的捉弄我,但是我不会在乎,我期待有一天你会用你的电话打给我,用你的面子书说爱我。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放弃也不是很难,但是我曾与你相爱,所以要放弃,对我而言是蛮难的,但如果你也希望我放弃,那我只好让时间帮助我。 我对我的爱情只是比较执着,因为曾经的我不懂珍惜,而如今的我并不是还不懂,只是还不够,我不想这样就放弃我努力找到的人。他不是很好的男人,但是却是个不错的情人,而重点是我爱着他。缺点每个人都有,而我也不例外,没有人是完美的,但在我爱上你的那一刻,你就是我心里的完美了。 我知道现在的我很傻很笨,但感情不都是这样的吗?就算自己受伤,还是愿意不顾一切的保护着你想保护的那个人,而我只是刚好遇见一个我想保护,而他却不需要我的人,但不代表,我没有保护他的权利啊! 我懂的爱是自私,我并不像别人那么的大方,因为我不放心别人帮我带给你幸福,而我只想自己让你觉得幸福,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