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失败的我……

我真的觉得我很失败,彻底的失败。到底我要怎样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感觉,无论我和谁在一起,我就是会想起你,和谁在一起都没有了那种该有的情感,我很讨厌现在深爱着你的我自己。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一个人在想着我们的过去,我们一起经历的一切。我不知道现在的你在想什么,过得好吗?你敷衍我的对话,比冷天的冷还要再冷,熟悉的我们变陌生了许多。我害怕找你,因为现实的你会把我想象的你影响,我还是选择爱着以前和我在一起的你那个你,那个什么都告诉我的你,什么都听我的你,爱着我的你,体贴我的你,一切以前在一起时,你对我很好的你。你不是很好条件的男友但却是对女友最好的男友。我是一直这样认为的,所以我才和你在一起半年了。然而现在我们没在一起,但我依然爱你,我会爱着你,直到你身边有另一个她,那天始终会来领,而我知道我不会成为那个她,因为没有人会去垃圾桶捡回自己丢掉的垃圾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