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愚人节

昨天我妹妹生日也是愚人节,我啊,骗到不少人哦~我从来没有在面子书放和别人有关系,但是好玩的我,为了作弄人,就乱乱放咯,然而现实的我,是不会乱乱开始一段恋情的~ 前天,我收到一封信,看完后,我只想对那个人说,我没兴趣和你玩那个游戏。我已经有我爱的人,我也在等他,即使等不到,我还是依然爱着他。有的时候,很多事情不是轻易可以用理由解释清楚的咯!
昨天我和一位新交的朋友-糖果,聊了很久下,我从她那里知道很多人在我的背后怎么说我。可是老实说,我是没有生气,我只是感到伤心而已。其实我该高兴他们会说我,证明他们在乎我,但我更谢谢糖果愿意告诉我这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没有人会愿意了解我以前发生的事,他们只会看着我现在的行为。然而我认为正常的行为却让别人认为我不正常,我不会敏感不会避计,这也是我最近才发现到的,如果不是lemon告诉我,我真的不会发现那些小细节。但是我真的只想做回自己,清者自清,我不是很想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那只会辛苦自己去迎合别人,这样何必呢?而我没有能力改变别人的看法和想法,但又想要朋友,所以我会学着改变,我不保证一定会变到,但我会学着的~ 我真的很想在问那些背后讲我的人,为什么你不直接告诉我,既然你那么不喜欢我的行为,就直接告诉我好了,我只想知道我的错在哪里而已!我不喜欢从一个不认识我的人告诉我的错处,那只是在对我的侮辱。因为就好像我想要你帮我,却是要求别人向你说的那种感觉,懂吗?被要求的你,一定很不悦的,因为明明是我要你帮,为什么要通过别人。如果我的形容得罪了,对不起,因为这真的是我的感受,你连一句话都不敢对我说,那你对别人说我那么多干嘛啦?有点奇怪叻~不喜欢可以直说,反正你那么讨厌我,也不会在乎我生不生气的,那就直说好了。说了总比在背后说好吧!改不改是我的问题,请不要继续在背后重伤我,如果换成你,你又会有什么感受?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我知道我很多缺点,但如果我是不知道自己的缺点,那请你告诉我,我会学着去改,也许没有一百巴仙的改变,至少我会努力学改。
前天我和我爱的你聊天,你说是我教会你认真,你知道吗?我只对我认为重要的人认真,我对你的认真不是随便可以对别人那样的。如果你要学我,那就学到完,我认真爱你,那你也认真爱我啦,我为你变得被动,那你为我变的主动啦,我会很想你,那你也很想我啦!你也许不会知道我开始有压力,面对任何事情,我感到压力,因为我发现原来我还是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面对那个无形的压力,没有人会愿意陪我,而愿意陪我的人,也许下一秒还是会离开的,我很无助,我开始不知道如何面对我的生活,我一直以为我要朝着我的梦想前进就好了,结果我发现我还是要停下来看看风景,休息,和陪陪别人一起前进。我以前把我的不开心告诉你,你会给我打气,鼓励甚至训话,然而现在的你,不再理会我的诉苦,甚至觉得我很烦。我想告诉你,对不起,我不该打扰你。我不该想以前,我该想现在,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爱我自己,学着不再为自己找借口,不再哭泣,应该坚强。我昨天只对你一个人说我爱你,我只是想借着愚人节把我的心意说出口,并不是随便玩你,爱一个很苦,看着和我相爱的人,不爱我了,变陌生人了,那更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