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梦想等着我~

好久没写下自己的心情了,想你的那颗心还存在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至于爱你嘛,还是没变。每晚我的梦境里,一定会有你的存在,就算现实的我很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我还是会在梦境里想着你。现在的我,都把心思放在我的工作上,对着任何人都只是说我的公事,不再是私事,不再有关于你的成分,但不代表我放弃爱你,只是我放弃把我们的话题放在一起,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而我现在的工作却是可能实现我梦想的事。爱情,我可以暂时隔在一旁,因为我暂时想要的爱情是不会实现的。你的一切,我不再放太多的在乎,因为我没资格,也不必啦!这是我爱你的心情,不存有别人,我自己知道就好了!一辈子很短,我不想我的理想会无法实现,所以现在的我,很努力朝我的梦想前进,至于还爱着你的心,那就保持到,我找到一个更适合我的对象再放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