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生活~

我习惯了吗?一个人,没有很好的朋友陪伴,没有暧昧的对象,只有爱我的家人,只有干哥干姐,只有工作的同事,只有心里爱着的你。这样的生活,我该习惯了吧?我算是一半的宅女了吗?我开始喜欢呆在家,看感动的香港片和漫画片,活在自己的世界,这好吗?那样无聊孤独的我?我了解,我只是想把自己封锁,我爱的人-你,你已经不爱我了,那我可能快乐吗?会幸福吗?很多的疑问,我自己都回答不到,因为除了工作和读书以及出国,是我的目标以外,我就没有目标了。每天的我都在给自己不要想你的压力,到底几时才不会想起你,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这就是我以前一直想对爱我的人的那份真心,你把它骗了,却不负责的抛弃我,而真心却没有因为你的离开而消失,更让我每天发现它的存在。哪怕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却变不了我对你那回忆。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