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因为爱情

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就是这样,即使什么事情带给自己快乐,自己的心里还是有个不开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变得如此,也许这就是差别,我如何对待爱我我却不爱的人,你就如何对待我,你的感觉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但你知道吗?差别在,爱着你的我和你发生很多的事,爱我我却不爱的人,并没有发生什么事。 我很想停止这样的自己,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终于知道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的感觉了。 最近我看回以前的戏,放羊的星星,那个女主角,她很厉害,在她爱着却不爱他的人面前逞强,我想学她,在你面前逞强,但我没有她那么厉害演,面对任何人,我可以无所谓,只有你是我的致命伤,只有想起你,眼泪会顽皮的从眼睛跑出来玩,只有想起你,心就像被千刀割的那样痛,只有想起你,睡意会消失,就算很累还是睡不着。我每天早上看见昨晚想着你而睡不着的惨样子,就会觉得很可笑,有些事发生了,我你想变也变不了,这句话,我体会到了,到底是我不想放,还是真的放不下?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苹果啊,别傻了啦!交往那么多次了,才来认真,自己活该,别人都没有认真对你了,还认真什么?干嘛辛苦自己,又麻烦别人~爱情,我求你别来烦我了,天啊,你把我的心取走吧!我真的不想要了,我不想想我爱着的你,更不想打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