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矛盾~

如果爱上一个人错的,那我现在就在做错事了。我曾经听过那样的话,在人生的感情里,是会经历三个步骤,首先你会遇见一个你很爱的人,接着,一个很爱你的人,到最后会有个人陪你走到人生的最,成为你的人生伴侣。在我开始有梦想时,我心里就只有一个简单的梦想,那就是和我爱的人结婚,成为一个好老婆或妈妈,这样的梦很简单可以实现的,但后来因为很多的影响,我把它改为只要当个好妈妈就好了。爱情很婚姻,很多时候是两者的,你爱的那个
人未必会爱你,爱你的人,你未必不会爱上。中一时,我把梦想告诉姐妹,她们都认定我会最早结婚的那个,很可惜,现在的我,还是单身,早婚还没轮到我。我爱着的人,不爱我了,也许以后我会遇到一个我更爱的人,但那是以后的事,现在的我对感情可是超级害怕,我害怕经营任何一段感情,我害怕下一秒就会被抛弃,下一秒他就会离开我,所以我开始会拒人与千里之外。爱情曾经带给我很多快乐,相对的,它也带给我伤害了,但我总是那么渴望它的存在,毕竟我还只是个女生,被爱或爱人都是会开心的。人,有时候就是那么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