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一封信

今天我收拾我的东西时,无意间看见一封信,打开来看,那是某人写的~上次的我,不想看,因为忙着考试的事,当我看完后,其实我很想告诉他,爱情不是游戏,不可以乱定时间,也不可以把它当成游戏.曾经的我,收过很多情信,这算是我目前收过最烂的情信了!自作主张在信里定规则,这就是大男人了。什么几年后,可能会回来找我,对不起,我真的只想和你做朋友,我不想和你有什么发展,大男人的作风,我受不了的,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场,谢谢你喜欢我,陪我那么多,但我深深的了解到,不适合的终究是不适合,你其实很幸福,有很多很疼你的家人,你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我只是你生命的过客。没有我,你并不孤独,你还有很多朋友和家人陪你,没能和你在一起,是我的损失,我始终还有放不下的人,希望你明白,爱情不可以勉强的~

今天我看着我的promoter朋友,她的男友来等她放工,真的好幸福,想起以前你也是这样陪我,我就好羡慕他们,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不会勉强你来陪我,只要信息就好了,那么也许我们就没有那么容易分手吧!我们没天天见面,那你就不会对我反感吧!这都是我自己在想的也许。无论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个多么坚强的女生都好,始终我还是会悲伤,我的悲伤不是家人,工作或朋友带给我的,而是我爱的人不在回头爱我了,其实这也是我努力工作的精神来源。只要把爱你的精神都放在工作上,那我就不会那么悲伤,而我也可以在工作上得到金钱的回报。
现在对我而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再是我爱你,但你不知道,而是我爱你,你却不爱我了,这比较遥远吧!因为我爱你,你不知道,那么我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我爱你而我知道你已经不爱我了,是连机会都没有了。我就是那么傻那么笨,不在乎别人这么说我的爱着你,你说我烦,好的,那我就是一辈子不烦你,默默的爱着你,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爱着某人,但是这某人已经不爱我了。那我也许一辈子也不会有人追的,但没关系,此时此刻,不是你的爱,那我谁都不想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