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也许该放下了

看完放羊的星星,我就发现了,我和你一辈子再也不可能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还惦记着你,而你却把我忘记的一干二净了。 我孙子说,你只想和我当个普通到很普通的朋友,我听了他说的话,心里真的很痛,但是是时候放下了,我知道你已经放了,现在我就学着放下吧! 爱情我不要了,我想要以前的我,一个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了的我,一个不需要别人同情的我,谢谢你,教我,对感情不要认真,反反复复,我还是离不开那个寂寞的世界,我会再次到会我的世界,不再想到你的世界打扰了。 你始终是我最爱的人,始终是我无法忘记的那个人。但是我是时候离开了,放下了,对不起,打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