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烦恼

生活里,总是会有些烦恼。很多有看我写部落格的朋友,也许都会奇怪的想,为什么我写的都是关于爱情。其实,亲情的事,我并不想大方的告诉别人,始终那是我的家事,家事没什么好说的,而友情,老实说,我的深交很少,点头之交就一大堆,所以我很少有友情的烦恼,却不代表没有,只是身边的朋友总是在换,都不知道该烦什么,爱情却不一样,在此时此刻,我爱的人只有一个,他不开心,我会比他更不开心,他开心,我比得等到任何东西都快乐!如果他可以在我身边,那我更加幸福了,*可是真爱没有输赢(曙瀛)*,真真的幸福,我不会得到,因为他已经抛弃我了。真的很可笑,明明就有很多好的选择,却偏偏眷恋着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感情就是那么复杂。这一刻幸福的走在一起,下一刻,可能就成为一辈子的陌生人了。我很常问自己,为什么那么爱你,可是心的回答就是,爱就爱啊,哪有什么原因的!就算你做很多事情伤害我那脆弱的心,它却可以勇敢的继续爱你,这就是顽固的我吗?你可以不给任何机会我,但我却那么的深爱着你,这才是真真的我吗?还是我累了,不想再爱上任何人,才一直告诉自己爱你叻?我真的不知道,只要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想你,所以我让自己很忙很忙,每天打机,睡觉,工作,读书,不让自己看有关你的回忆,但为什么你偏偏就是会出现在我脑海中呢?~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