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女孩和男孩

一个女孩深爱着一个男孩,她和这个男孩曾经是相爱的,这也许只是她单方面的想法。他们曾经交往过,他是她第二十六任男友,但他却是她深爱着的人。他们分手后,男孩并不想理睬女孩。女孩认识他的一些朋友。有时候,女孩和他的朋友聊天时,都提到他,这不是只对他的朋友,甚至女孩对待她自己朋友也是这样,因为女孩始终深爱着他。突然,有天他信息女孩,先说了句,喂,再来就是要女孩别烦他的朋友了。我的心每次在对你满是希望的时候,你就将它打碎,恭喜你,你成功了,礼物是,我破碎的心。有的时候,我知道我不该这样爱着你,因为爱着你的我,不像自己,但是我却不想错过任何的机会。你不但没有把我的努力用心看待,更把它当垃圾的厌倦。如果我不在乎,我根本连问都不想问,我会问,一定是有我的理由。就算你对我反感,他们讨厌我,没关系,反正你不会再爱我了,反感就反感,可是请你去了解我的用意,这只是我无知和很傻却是用心的爱你方式,你不接受就算,别糟蹋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