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生活

这几天,我都很夜才睡。我的生活总围绕着电话里的游戏,电脑里的戏剧,家人,工作接触到的人和梦里见到的那个你,几乎都把自己搞得很忙,但现在的我还满享受这一切。
有的时候,小事,真的可以让人懂很多。我一直认为,我的妈妈最疼的只有弟妹们。当弟弟要出街时,妈妈很少阻止,但却在晚上睡不着的等着弟弟回家。弟弟成绩再烂,妈妈都不会骂他,当只要我的成绩不好,我妈妈一定会大骂我一顿,我觉得她对待我和弟弟总是那么不公布。当我带妹妹出街的,妈妈都会交代我一定要看好妹妹们,不要把她弄不见。当妹妹成绩不好时,她也会骂我的。家里发生的任何事,妈妈总会第一个告诉我,有时,我真的觉得很压力。但是其实我的妈妈也很爱我,她教会弟妹们尊重我这个姐姐,如果不是我成绩不好时,她会骂我,我也许现在也不会进到tarc college。妈妈总会唠叨我,因为那是她关心我的方法,这也是我从爱情里学到的,如果你不爱一个人,你连和他说话的力气也没有。昨天为了我要买的HelloKitty,她还特地载我到两个地方,甚至自己还淋了大雨!我的妈妈教了我很多的道理,她教会我认清很多的人,很多对我不好的人。我爱你,妈妈,谢谢你!
老天爷,你总是那么眷顾我,你引领我交了新的朋友,他们更是特别亲和,感谢你还那么照顾我,为了这个失去他的我,结交更多我真正寻找的朋友。
朋友们,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我的孤单可以因为交了你们而消失吧!
爱情啊,交往嘛~我始终觉得不是和你的话,那个关系,要了也没意思,其实我每天都期待有哪一天你会回来我身边再次告诉我,你还爱着我,但我也知道这是遥远的梦想,也许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我还是希望你知道,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我是幸福的,爱你的我不是辛苦,是幸福,分开并不是我想要的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