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恶男

我的成绩出炉了,结果证明了,交往的我,成绩比较好啦!可是现在单身的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把不好的成绩考更好的。最近有个恶男常陪我聊天哦!他还唱歌给我听,不错啦!但是哦,他没在追我,只是单纯的友谊,他是个很有风度的男生哦!
我和你又回到朋友了,至少我的信息,你还愿意回我,然而却陌生许多了,没关系,我清楚的知道我的角色,我爱的人,只把我当朋友。我不知道最近的我为什么都很少想起你,但是要开心学了,我想我又要开始想着我们的回忆了!
感情我还不知道如何放弃!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如今变成我痛苦的回忆。你狠狠的把它忘了,却深深的让我想着,这就是爱情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