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爱欺负我的恶男

我的日记里怎么会多了一个恶男,因为他总爱欺负我,让我难以忘记他。从我认识他到现在,他就是那么爱欺负我,但是他却是位绅士。昨天我们去看一套戏,不是单独的,在midvalley,那套戏叫毒战,很闷的一套戏。他从wangsa maju 那么远的地方,驾车来陪我,是几感动下,但是哦,他却欺负我,还咬我的手指叻,没有男生咬过我的,真的很痛咯!也很气他,但是每次他欺负到我很气的时候,他都会说对不起,有好几次气到我不想理他,但就是他道歉了,我就原谅他了!我和他关系到底是什么?朋友,情人,兄弟还是暧昧对象?我不知道,因为我们俩也搞不清啦!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的念头,但是我找不到放弃的理由,因为我的生活里,就是会想起你,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除了你之外的那颗爱你的心,所以我现在选择这样,把你深深埋在我的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