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还是处女座

我和那个与我交往十九天然后抛弃我的第一位处女座前男友又做回朋友。我们的话题还是围绕在课业,不同的是,我的信息里多了很多的表情符号。他过得很好,有位女友,还打算出国留学~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我以为我会很气他,但是原来我并没有,而曾经的爱上只是一瞬间的感觉,爱过后,我还是愿意祝福他和他的女友~那是因为我没有回头在乎和他的过去,那已经不重要了,我认为只要他会幸福很快乐,那就是对抛弃我最好的回报了!
在感情的世界是没有对与错的,而会遇见什么人,是缘分的作祟,会在一起,那是靠感觉和对的时间,接着会不会长久,那是靠互相的体谅和维持。所以就像读书一样,只有十分靠运气嘛~幸福不可以强求,耐心等待比较好~
其实每天的我,都很幸福,就算被欺负,我无所谓啊,重点是有人愿意把我当朋友。他们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安慰了!
很多事情,我只想用positive去想,但不代表negative不存在,只是我没把它放大,不开心与开心都是要过的,不如让自己开心点~就好了~
我知道跌倒很痛,而且还会被别人笑,但是我该想办法不让自己再跌倒,而换取别人的笑声不再是嘲笑,则是发自内心的微笑~这就是我的目的~^O^很傻但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