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我的生活态度

每个人心里都希望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如果经历多了,有时会忘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了,更分不出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了。 友情,我承认我不行,因为我没办法完全的改变让人喜欢的性格,毕竟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我不想随便改变只为了讨好别人而为难自己,这样的做法,很不容易,我也不喜欢,和带面具没分别!我还是希望做回自己,那样也许会被人讨厌,但是至少我是开心的。重点是让自己开心,而不是努力讨好别人,让自己伤悲。 爱情,我说了,一年不交往,那是因为我的心还存着某人?还是我是为了逃避?其实都不是,我只是知道缘分可遇不可求,我会耐心的等。我会用一年来调整自己的心情,反正半年我已经熬过了,再半年不是问题。也许结局不如预料,但是没关系,耐心是我该学习的。 课业,我学着赶上,我不想再过不了关了,很压力,但是我不想放弃。 工作,我还在习惯着,努力着,打拼着,但是无形的压力还是存在的,我试着勇敢面对不是逃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