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住HOTEL的日记

我的干姐,很疼我,她们带我到citytel靠近midvalley那里的hotel住一晚。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明明有家,住什么hotel,因为可以玩到很夜啊,没爸妈管的感觉很好下~哈哈 我期待这天好久了, 当天,恶男陪他的前女友走街,他没有和我聊起,后来他才告诉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有很生气,我只想他来找我。结果,晚上他真的出现了!我们喝酒和看戏,还是坐couple sit的位置。虽然交往很多次,但是坐couple sit的位子用手都可以数到。我们还是没有开始交往。他很少向我说他的前几个女友的事,而我也没问起,更不想知道,他却在那天也把他的事告诉了我。看完戏后,他送我回房间,我们还有拍照,他叫我不要post去网上,自己却post去intallgram~lol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