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云顶一游

大前天二十四号,我和表哥,还有他的朋友到云顶玩一天。还没去到时,我的心情就是很期待~原本可以很早就到,可是因为走错路,就迟到一点点~到了那里,很多回忆就出现了,我真的很想你。很多我们的回忆都在那里~真的不可以去哪里了啦!我的感觉就是好想哭,真的好想哭,我真的很想你~那种感觉又回来了!真的好讨厌自己,明明是忘记了,为什么还是有感觉。我真的很笨很傻,说了放弃,偏偏就是放不了~爱情,你可以不要那么复杂嘛?
苹果,他已经不爱你了啦!不要再傻傻爱着抛弃妳的他,好吗?放弃吧!去找个爱妳的他,就好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