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三个不同的人

有没有一个人,你想见到他,但是见到时却是那么尴尬呢?在上两个月,我真的很期待见到你,可是不知几时开始,我对你的期待,已经没有了,我把我的时间都安排满满,也没有特别想见到你,然而,我们却遇见的次数增加了。我该开心,伤心还是不知所措呢?这些感觉在我遇见你时,都一一出现。我开心遇见你,伤心你对我的冷淡,当你向我打招呼时我就不知所措。
我的日记该加个人了,他是我现在最好的兄弟,他叫笨名,我最喜欢叫他这个名字,因为这个名是我取的,他是很好的人,别人的要求,他都会答应的,可是我的要求,他常拒绝的咯>O<,我还不是很了解他,可是他是好人。我生女人病时,他就会叫我不要喝冷水,却嘲笑正在肚子痛的我~他很多搞笑的动作,时常让我笑到傻咯!和他相处,很舒服,可是有时候他的无语,真的很乌鸦飞过的咯,因为很静叻~
我的日记的恶男,他说喜欢我,还在我的面子书状态留言叻^O^,真是浪漫的家伙,可是当他的女友,我想,我没这个缘分啦!他害怕谈遥远距离的恋情,我却就住那么远。虽然他很清楚告诉我,他对他前女友没东西,但是我知道她还是很爱他的~这是女生的直觉。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就只好维持这样就好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