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病魔缠身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病魔总爱找我约会,他知道我忙着经营我功课,朋友,爱情,亲情,考试和很多生活的事情,可是他却爱和我约会。淋一场雨就感冒了~吃错东西,吐个不停,一天只有胃口吃一餐。 最近我和恶男好像常吵架,也许我们都太在乎对方,可是我们不是情侣,少了信任,而我开始害怕这段感情,不知如何维持下去~喜欢不可以在一起,那喜欢会变累的~ 至于那个笨名嘛!我帮他取了另一个花名,就是小矮人,我: 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他很爱嘲笑我。可是被他嘲笑的我,就会特别气咯!男女之间,是有纯属的友情的吧~我和他就是这样的关系吧~我对他的笑点很低,他其实很多表情,只是很少表现,所以在他表现出来时,我就笑到停不到了,我对罕见的事物总是停不了笑和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