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情人~♥

我的情人,也就是我的男朋友,他还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的世界都存有对方,他和我见面的时间就快超越他和他的家人了,他真的超级疼我,我提出的要求他都会尽量配合我。我们都会对彼此坦白,不开心就可以直说,不爽也可以大骂,但是我们清楚知道,生气后都要让对方开心,因为我们是相爱的。我的坏习惯就是每次问会不会分手,这没有改变,而他就会答,除非妳提出,可是那么爱我的男朋友,我哪里舍得说啊!我们明明是不同的世界,可是在他身边我总是很开心很舒服。我不需要当公主,不需要被欺负,不需要假装,不需要安静,只需要当个普通的女友就好了~也许简单就是幸福了,老天对我真的很好,派给我一个那么简单又疼爱我的男友~
最近我看到某人又写回部落格了,他应该有别的追求者了吧,那你加油吧!我会支持你的!(^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