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我的部落格

它是我倾诉的对象,也是记着我回忆的地方。我很常把我的不开心,写进去,当我看回我记载的事情时,就会觉得那时候的我,真的好笑!至于开心的事,我也不会吝啬的与它分享,因为这都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最近交了男朋友,我的男朋友是我的好朋友,他很疼我,我们俩都觉得我们会开始是不可思议的!我的男友,他告诉我,自从和我在一起后,就变得很多人都会看他。他好奇的问,我和他一起很奇怪嘛?我在心里回答他,奇怪的是怎么这个男的那么可爱吧!也许在别人眼中你不是很帅也是个木头,但是在我的心里,你比谁都好看,你比谁都浪漫~我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开始变得很少说话,因为就算我很吵,他还是很少回答我 感觉很像和空气说话,而我对别人发脾气的情绪变少了,因为他会静静听我倾诉,可是他不喜欢说别人的是非,所以只有劝我不要太生气。他没交过往,但是每次我发脾气,他都会知道,而且还会逗我。我从一开始对他的喜欢,跳到爱上,可是他却没说什么。亲密动作,也只有我要求他配合,我好希望他会主动多一点,靠近我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