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笨蛋可爱男友篇

他只是个笨蛋,爱看我生气样子的笨蛋,没恋爱经验的笨蛋,超级害羞的笨蛋,不爱说话的笨蛋,算聪明的笨蛋,喜欢我的笨蛋,可是最笨的不是他,而是我,这个喜欢上他的我。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这样就在一起了,他的告白,超级无敌好笑,总之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总是笑而.
我的笨蛋不让我一个人在夜晚自己回家,就算会迷路,他还是坚持载我回家。
我的笨蛋很疼我,他宁愿一个人赶完功课,也不吵醒睡着的我,他真的很疼我,他真的累垮了,可是还是愿意载送我。我很爱这个笨蛋,就快变超级爱了,怎么办呢?他会不会不要我呢?我有点害怕了……
我的笨蛋很在乎我的感觉。在别人误会我时,他会帮我澄清,即使不常写状态在面子书的他,还是愿意写状态为了澄清我。
我的笨蛋很瘦,但是他愿意为我吃多点食物变肥~
我的笨蛋习惯说粗口,但是他愿意为我改变那个习惯。
他是个好情人也是好朋友,我喜欢这样的关系,也喜欢被他疼爱。
可是我的笨蛋不会甜言密语挂在嘴里,也不常主动,更不爱说话。
每次他不说话的时候,我会胡思乱想,以为他不要理我了。但是我的笨蛋今天说,他不会再因为累而不和我说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