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我的男友

爱情总是会在你没发觉或预料中发生的。
明明我说,不要再找初恋对象了,明明我说,不会找同组的对象,明明我说,一年不要交往的,明明我说,不会在爱上的。可是偏偏我就遇到这样的人,也和他在一起。我根本没有想过会和他在一起,就算他的条件是符合我的要求,但是现实里,他是安静的人,我是吵闹的人,要一个安静的人接受吵闹的世界或一个吵闹的人接受安静的世界,是不容易的事,但是我们俩就很刚好的可以接受对方的世界。我们可以天天见,但是不会说闷,他有时间一定载我,就算我的家离的很远。他还会很在乎我的感受,还会为我改变,这样的男友,很难找了,我对他的爱,天天都在增加。我爱他♥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