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玫瑰情人节

前天是玫瑰情人节,我没有收到任何的的玫瑰哦!我还是决定单身多一下。陪伴我的还是朋友和恶男。我的朋友陪我吃午餐,而恶男就借了他的肩膀给我躺,因为我实在太累了。恶男还说了一句,我不想当妳第任何几任的男友,我只想当最后一个,浪漫是他的性格,但是给你当最后一个,那我的一生被你欺负,感觉好像很惨,你不可以怪我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认识你到现在,你都会欺负我的。他说我们住很远,他害怕距离,所以没追求我,但是我觉得这样还好啦!含糊不清的感情,都是我一直在经营的啦~可是每当我说他是有心玩我的,他就会认真的回应说没有玩的心态。他对待我不会像童话故事的公主,不会把我捧在手心上呵护,不会把心情藏在心里装酷,而且他还会直接向我表达他的心情,他让我看见男生真真的性格,他让我知道更现实的世界,他还会向朋友提起我,即使我不认识他们,他也会把我想知道的事,直接告诉我,他会叫我早睡,不准我迟睡,他会嘲笑我,他会担心我的安危,就算我是搭火车,他还是会在乎我到哪个站了,他会解决掉我胡思乱想的情绪,他愿意唱歌给我听,他很常说对不起,只要他觉得他有错还是伤到我,他有他的好也有坏,在他身边,我不需要辛苦的伪装,只要配合就好了。这就是我了解的恶男~(^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