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愛情的奇跡...part1

真實愛情是存在的...奇跡是人創造的....你相信嗎?曾經我因為迷上童話而相信真實愛請...曾經我因為接觸愛情而放棄相信童話...童話故事里,王子永遠都是會愛著他的公主,不會有第三者...但现實生活里...是會有第三者的出現...其實那只不過是個愛情考驗...但是我卻沒有勝利的一次,不管我當時的身份是公主還是第三者...奇跡雖然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我還是相信的...
有一天,我在報紙的“真人真事”里,看到一則真人真實的事...
有一對初戀情侶,男生是城市的人,而女生則是鄉下人。因為一個聚會,男生與女生相遇而交往...但由于男生的爸爸不讓他與那位鄉下的女生交往下去,打算把他送去外國,男生就去向女生道別,他們來到他倆第一次約會時來的咖啡店...男生對女生說分手...女生早已有心理準備了,咖啡店外面則下起大雨。下完雨后,他倆走出咖啡店,就像男生與女生第一次來的情景,女生默默地跟在男生的后面...突然,被雷打斷的電線好像蛇向男生沖去,女生看到后,立刻用細細的雙手捉著電線。就這樣,女生的臉被電線的電,電傷了...雖然這樣,男生卻放棄去外國,而娶女生為妻,一輩子照顧她,他們現在已經結婚近十二年,他們依然是幸福的...女生在接受訪問時,說就算下輩子再有這樣的事發生,她還是希望她的動作比他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