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每次的雨天..+幸福之道

小幼苗在雨天里,得到水分,土地,也得到水分,它们都很开心。
但我却在雨天里特别伤心。因为雨天,我还是会去补习,我总是被淋湿,在雨天里,我会觉得很冷,是心还是身体?我也不知道...
幸福~每次都出现....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珍惜和捉著的重要...我知道捉著,却不知道珍惜...每次得到幸福后...我學會的卻是放手...我好討厭這個性格的我,但始終改變不了...也許這就叫貪心吧...我貪心在感情...我想了解,我所喜歡的男生...知道后...我卻去找另一個目標...就算我知道...錯了...空虛寂寞的感覺,我總是努力地丟棄它...但我卻忘記...身邊的人...我好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