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色狼...好可怕!

我從小到大,都是在媽媽和爸爸保護下成長...但是我畢竟有長大的一天...我離開媽媽和爸爸的保護,一個人來到陌生的地方補習...自己搭巴士,自己過馬路...不只呢!我還認識了別校的朋友,我并沒有感到害怕...反而開心...因為不用被爸媽管著了...可是這只是開始吧了...我是不會忘記那天發生的事的...4月30日...四月的最后一天...
我在巴士上遇到色狼...好可怕...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讓我感覺很沒安全感和害怕的事!他一直坐靠近我!明明他旁邊有很多位子啊!還好我有帶多一個file,不讓我肯定被他摸到的...好險哦...我看到他摸別人,我真的很想大叫!可是我害怕到叫不出...==明明他是故意摸到那個女生,卻對她說不小心...好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