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曾經的我,也許被人認為是笨蛋,但我在乎和你的是曾經擁有...

曾經...我很愛你...曾經...我因為你而放棄愛著我的他...曾經...我不介意...自己被說第三者...還是和你有著關系...可是你我并沒有快樂和完美的結局...畢竟曖昧和被人認為是第三者的人,最后都不會快樂的...
從以前開始,你就懂我不會安慰你...可是我每次都犯錯...讓你生氣...以前的我會害怕,現在的我,卻是擔心,你我都懂,你心里有著她,而我心里也有著他...曾經我害怕,是因為心和心情都會被你影響;現在,我卻心情被你影響,也許對我而言,你還是有著地位,但我心...始終是屬于他...
曾經的你,不懂選者,讓我有過快樂和傷心,但現在的他,也許不比你了解我,但他選者我的巴仙率一定比你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