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I am a girl lik to share the feeling inside my heart to ppl but i dunlik to tell ppl sometime,so i use to types here as a way to let ppl know ~ X student form SJKC Chong Wen& SMK Sri sentosa. Now i am student of Tar College , study business in marketing~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長大了嗎?!

以前的我...一直在追求我所要的得到的東西;現在的我也沒改變...改變得,只有那個我想要的東西...以前我追求的是快樂...現在我...只想平靜...以前的我,很快樂;現在的我,卻在跟每天更時間賽跑...以前,別人叫我等他,我會毫不猶豫地等;現在的我,卻非常不喜歡等...?!
明明人生里,只要缺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會是很遺憾的,可是為什么,我會變得自私?!我明明...明白珍惜的重要...可是為什么卻不再去珍惜?!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不想再這樣...是因為你嗎?我開始過著孤單的生活...我不想有人靠近我...我害怕他們...更害怕自己...我以為我長大了...可是我還是活在小孩的世界...我要的東西...就要得到...那我幾時會長大?!煩惱...請你別再煩我了...我不想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